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何謂菸?

菸是一種會危害我們身體的一個東西..
吸菸的人就會說..吸菸很好..
可以讓你忘了煩惱..
可以讓你消磨時間..
悶的時候就吸一根...
無聊的時候就吸一根..
聊天的時候就吸一根..
喝酒的時候吸一根..
飯後就吸一根..
所謂飯後一根菸..快樂識神仙..

那那些在吸菸的人..
有沒有想到吸了這些菸..
到底危害了多少的人..><
家人..
朋友..
陌生人..
全世界人民..

要16歲了..
也就是快16年了..
這16年來我到底吸了你們所謂多少的菸..
每天看著很多很多人在我面前吸一口呼一口的..
其實我以早已習慣..
沒什麼感覺了..
不過最恨的昰在我面前給我呼一口..
那些二手煙直接全都被我給吸進去了..
每次都只好忍著憋著氣..
還是很令人討厭..

每次深深的吸一口氣...
那些討人厭的菸就這樣飄進我的肺裡..
感覺我肺快爛了..
想透透氣也不行..
吸入的也就是你們所謂最毒的二手菸..
我看我快死去了..
赫赫..

每天看著那些人...
一包一包的吸完..
再買了一包又一包的菸..
彷彿就是不用錢識的..
一天RM9.30就完了..
你知道這些錢可以買一些更有用..更好的東西麼?

我想要到一個永遠吸不到菸的地方..
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