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跌倒

跌倒是什麼感受?
小時候我們常常跌倒
但長大了 大家都應該漸漸的忘了跌倒是什麼感受了
而我 再次體會到了 而且還是柏油路
雖然每次要到達時會有些恐懼感
但 小時候不是常唱過一首歌麼
自己跌到自己爬~~~

當時跌下去的時候 根本就來不及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第一時間就是立刻爬起來
也來不及看是否有人在嘲笑還是啥 也顧不料丟不丟臉的問題 也顧不了自己身上是否擦傷了
只能等待人來救我
是不是看太多人跌摩多的關係 他只是幫我抬起摩多 就走了
算了吧 只能繼續完成我接下去的路
所為不幸中的大幸 比起他人 我好多了
並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

人生還很長 在路途中跌倒也是必經的路
人們常說 跌倒了會讓人成長更多
或許吧 可惜我還是在跌倒的地方打轉
希望我可以快快打破它
加油!!!!!!!!!!

為自己加油 也為大家加油
不要只因為一些小事就想放棄 大吵大鬧的
想想吧 以後還有大把時間和事情等著你
不只是現在那麼一件事 以後還有更多
到時就煩死你 所以凡事都看開來吧

其實我寫部落格 不是隨隨便便寫幾個字意思意思就好
也不是把所有生活上的事情一個一個仔細都寫下來
因為有時候會覺得寫了 人家理你生活個屁 人家理你今天吃多少 大多少
都會想很多東西 想哪個比較有意義些
到最後都會想寫一些想法 一些道理
或許我那幾個字 可以幫到一些迷路的人
雖然不一定都是對的 但都是我經歷過 所有的感想

有時候單單幾個字 意義就非常重大
有時候單單幾個字 可以安慰人
有時候單單幾個字 就可以讓一個人很開心
有時候單單幾個字 可以讓人覺得很溫暖 窩心
有時候單單幾個字 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有時候單單幾個字 也可以把一個人傷得很重

我的要求也不多
只是可以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家庭
找到真心相愛的人
有一份安穩的工作 這就是我的想要人生=)

最後 我很感謝你們 也就是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人
謝謝你們看我寫的東西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有點囉唆 可是就是停不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