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這就是人生

是的
今天感覺有好多事情發生
我有好幾次快飆淚了
不過想了想
做人要堅強一點
不然以後怎麼做大事阿

我說阿
忍著不哭 真的很痛苦
感覺心很痛 很酸
卻不可以讓眼淚飆出來
每個人都會有過這感覺吧

某人說
[你最好不要給我哭 給我擦掉 不要給人發現了]

我發現到 我真的好弱
我真的很想跑到一個角落哭 不讓人發現
我當時真的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大哭一場
人太多了
還是忍著先吧
我當時想
直接就來給我唱歌
這招很好用
但是唱完了 卻又想要落淚了

今天
雖然有不愉快的事情
看開點吧
這就是人生 =)

是的
我的ADD MATH 零分
不是很光榮的事蛤
明年要拼了!!!
對 這個我很看得開
成績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了

我想說
或許是我這只左手惹的禍
因為人家常說
左手的人 比右手的人聰明
是這樣麼?
是的話
我會討厭我自己當初為甚麼要用左手
因為它
我上了這所學校
又或許是運氣好
所以就是說
假如我當初我用右手
我就會沒有資格
我就會笨一點
這樣的話
我就不用背著醬大的壓力
或許
都是左手在幫著我
也或許在害我
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
希望它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力量拉

最後
我想說
羅潔瑩
你的臉也夠軟的
很像軟糖 突然想到
我想打多幾下拉
說過下次不會打你臉了
嘿嘿嘿
但我可以捏阿
你今天真的有點讓我嚇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