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是的 我睡不著




是的
現在淩晨四點半多了
我還睡不著
原因是
我從七點多就睡到剛兩點
足足七個小時
比平時上課我睡的時間還多
哇哇哇
以前不管我怎樣睡
起來過後還是能睡的
所以說
我變不豬了

阿阿阿阿阿
每個人都睡了
信息怎麼按
就是沒有人回
算了
明天還要給宝贝morning call
>目<
直接不睡了
XD

喔也
是的 我三天不用去學校
我的目標現在是
賺錢還債
朋友不要約我
真的不好意思
BILLY 我這星期四真的sipek想出
~~~阿阿阿~~~
我要去你所說的飛機場
嘿嘿

算是考完了吧我
真的是沒心嘍我
考試期間
曾壓力到要哭
曾放棄到不讀
是的
考試期間
我的確是瘋了
一時壓力
一時放棄
一時輕鬆過度
是壓力過度了
我覺得
直接崩潰到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好像被洗腦一般
~~~啦啦啦~~~~

喔也 是的
我是买了拍立得
我是期待拍立得
我是花了很多錢
我是欠了很多錢
我是打算賺大錢
我是需要很多錢
我是要買新衣服
我是要買新褲子
我是得精神分裂
我是最近變女人
我是懶惰弄頭髮
我是變得懶惰了
我有很多個我是

是的
我的電腦要沒電了
是的
最近我很愛用[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