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是的

是的 我在等待阿爸阿媽來載我
是的 我的電腦關了
是的 我用阿姐的電腦 他睡覺去了
是的 我很沒有事做 就跑上來了
是的 我感覺最近有很多事情發生
是的 我現在情緒化
是的 我現在很沒心情
是的 我現在很煩 不懂煩什麼
是的 我前天開始 我變了
是的 我早上吃到現在還很飽
是的 我現在肚子痛 想上廁所
是的 我現在穿束胸穿到很不舒服
是的 我現在沒戴眼鏡 看電腦看到很累
是的 我最近被人說肥了
是的 我的雙下巴要跑出來了
是的 我感到空虛
是的 我要減肥了
是的 我這幾天沒有聽到美妙的聲音
是的 我變懶惰了
是的 我現在肩膀頸項很酸
是的 我想搞網拍
是的 我要下了 阿爸他們要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