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脆弱





ohyea~~~~~
感覺超久沒上來這樣..
考試了阿..
本來打算要讀書的我..
就給我來拍視訊照..
嘿嘿嘿..
三把拉~XD

我很佩服我自己一下..
哈哈..
因為我可以在兩天裡面就做完整份的
AKAUN FOLIO
因為一時的心軟..
我就傻傻的幫人家做整份..
我是蠢仔拉
> 0 <
答應過後還滿後悔的..
算了..
朋友一場..
其實也不是很熟嘛

腳上引來陣陣的痛..
感覺像是扭到一般..
近來..
不知為甚麼..
是因為霉運麼..
不知不覺中手上也無端端被割到了..
中了水..
才感到痛..
才知道自己受傷了..
腳也是..
明明沒有扭到..
可偏偏就痛..

就是這樣脆弱
在不知覺中就這樣受傷了..

一個人
一旦付出了真心
最後分開時
就會很痛
很傷
這就是人類的心
總是那麼地脆弱
一碰就碎

我沒有過這種感覺
我也不想要有這種感覺
應該根本沒人會想要這種感覺吧
對不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