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遲來的文章..

3-9-2010 星期五

話說..那天我蹺課了..
本來說好回來一起寫部落..
可我忘了..
在整理照片才想起..嘿嘿..
我這遲來的文章應該哦給吧 =目

那天阿..
話說..
ㄟ..
那天..
ㄟ..
人老了..常會忘東忘西的..
嘿嘿..

就在早上..我們..阿毛我..阿魚..阿涵..三人到了auto-city..
去了SUBWAY吃..
哇..貴勒..一個早餐就花了我十多塊..
就在這..



















還記得麼..我們的早餐地點~XD
哈哈..拍了個葉子回來~XD

那是好悶啊..沒事做..
就呆在那一下下..
然後..我們走阿走..走了一圈..沒地方了..
看應該還有兩三個小時吧..他們才放學..
還早..
就嘛..到了星巴克坐坐..




















 阿對..就又只是我一個人喝..又花了十多塊..
我們阿..在那快發霉了..
阿魚就叫我幫他坐akaun project..
還好有這份project..
讓我不至於在那發傻..
可阿魚跟阿涵就你看我我看你醬..
讀了一下歷史..哈哈..真難得~XD
然後就到廁所玩了..呵呵..
哎呀呀..然後然後..還有什麼阿..
哎呀..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一個早晨~XD
回了學校..=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