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三八拉~XD 好多東西都campur在這一篇..

嗯..我又跑上來了..
沒事做阿..
現在我還聞到甜甜的味道..
剛沖好涼..
用小孩子的沐浴露..所以嘍..
好甜好香..
我好喜歡 =目
上次才被阿哥講
[還小阿你..買小孩子的沐浴露..]
是..我還小..怎樣..可我就是喜歡這甜甜的味道..blek~Xp

哎呀呀..我現在想吃麥當勞..>______________<
喂阿..老姐..我知道你剛經過jusco了..
拜託你買一個給我好不好..
祈禱著..
對厚..現在12點多了..已經關門..現在才發現= =
算啦..希望你到別位買給我啦..
祈禱駕車的人..希望你現在想吃麥當勞..
然後載我姐去..[含淚]

哎呀呀..對了..
我要說..我要學會騎腳車!!!!!!
不可以笑我..
我要學會騎腳車..然後騎摩托..這就是我的目標..
我從去年就開始學了..可惜就只是一天..
然後學到一半..輪胎爆掉..T0T
然後..我就拖拖拖拖拖到今天都沒有繼續學..
本來好幾個星期說要學了..
哪裡知道就只是在玩電腦..
算了..明天傍晚我就要去學..
哼~~~~~~~~~~

還有..今天作工的時候..有小孩子來我們店..
帶著ultraman 玩具..然後..
阿阿阿阿阿阿~~~~
沒什麼事拉其實..
只是那ultraman 會發出音樂..哈哈哈哈
其實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啦..
是那玩具發出的音樂..
我很喜歡小孩子玩具發出的音樂..
哦也~~~~XD
好懷念..
最近不懂做麼..
很喜歡懷念以前的東西~XD
可惜阿..我家的小孩..都很少玩這些玩具了..
都在看大人的戲..= =
哎呀呀...交壞小孩嘛這個..
才4 歲小孩就在那邊kiss kiss kiss..脫衣服..
阿對..真的是..
小孩就是要看卡通嘛..唷唷唷~~~~

哦也..假如現在我面前有很多的小嬰兒..小孩的玩具..
我就爽死了~XD

對了..還有還有..我要買拍立得..這也是我的目標..
可是我這次的工錢又花掉了..T______________T
我家也有拍立得也其實..上次我給我挖到幾架舊相機~XD
可惜壞掉了..不懂能不能修..醬的話我就不用買拉..=目
我阿爸以前也是玩攝影的..阿婆跟我講..
阿婆要我不要讀攝影..
說沒前途..阿爸就是個例子..玩這個東西就只是在浪費錢..到頭來什麼也不是
[阿對..女孩子一個人不要醬拉..不要亂亂跑..乖乖當個老師就好= = ]
我很反對阿...> 0 <
我也說我也行的..
哎呀..現在不同了..長大了..在多一年就要出來了..
以後要做什麼自己還不清楚..
假如可以不要出來社會..那該有多好..

哇哇哇哇..感覺寫好多東西..
好長一下..
自滿~XD

對了對了..我好像有很多東西說不完醬..嘿嘿
初戀..我要你的部落格..你幾時才給我..
不要逼我講你的全名出來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