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註明----
我是女的 =0=
溫柔體貼的女人..
哈哈哈~XD

阿拉~~~~~~
沒事做..
近來變懶惰了..
也不想人家來煩我..
我想要一個安靜的地方..

我要賺錢..
我要存錢..
我要還錢...
近來錢真的不夠用..
現在的世界不一樣了..
凡事都需要錢..
近來感覺好多人都缺錢醬...

阿..對了..
近來買了個長假髮..
好不適合..
很像人妖 >目<
我說阿..長髮真的不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活在幻覺之中
> 0 <
不想回到現實
----------這叫逃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