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ohyea~~~~hapi birthday to cacat~XD

ohyea~~~~
CHIN PEI FEN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也是你的生日..
拍謝蛤..今天不能跟你一起慶祝..
阿媽逼我去吃宴會>_____________<
是因為阿爸要出門..
我看是沒人陪他去才逼我的..
可是他假假說錢給料阿..當然要去..
我知道他是沒人陪..嘿嘿~XD

我雖然沒有去..可是我的心是去的..
晚上甜會拿我和甜做的卡給你喔..
跟你講先..還是我的字比較美..比較有心意..
看我的就好料..不要看他的..
嘿嘿嘿~XD

好啦..不懂你會不會看到..
因為我的電話在我這邊..
本來打算說昨天補習拿給甜的..
然後叫他今天晚上拿給你的..
可是忘記去..嘿嘿嘿..
還想說..當是你的生日禮物..
喂喂喂..看完先...不要醬高興以為我送給你啊..
我是說..借你一個星期..不收租金..哈哈哈哈~XD

哦給拉..不管你有沒有上來..
還是要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YOUYOUYOUYOU~~~~
ONLY YOU~~~~

發現到..跟你的合照不是說很多..嘿嘿嘿..

哈哈..發現到我們的照片都有個共同點..
就是你都是站右邊..
我站左邊..
你笑到見牙..
我就微笑不見牙..
對某?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
SELAMAT HARI JADI
還有..
SELAMAT HARI RAYA~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