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鄙視


是的..
我剪了頭髮!!!!!
~~~~~OMG~~~~~
是醜的嘍..
很像安娣..
臉很大..
雖然這是事實~XD
很多人都說不好看..
今天笑了我一整天= =
算了..
人總是要看開點..

人阿..
是怎樣..
醬容易的事情也不會麼..
還需要人家幫你..
我也是用自己的實力得來的嘛..
你是不會麼..
笑死人..
醬厲害..
還得靠我這蠢蛋..
白癡阿我..
自己懶得做就說..
不要來找我..
沒試過怎麼知你會不會..
這叫貪人家便宜..

家人說得沒錯..
當你厲害時..
人家就會靠過來..
一直要你幫忙..
等他完事了之後..
就會不理你..
你別想要他以後會幫你甚麼..

算了..
在這個社會裡面就是這樣..
你利用我
我利用你

可是我要說
我可沒利用過任何人

可為甚麼要這樣..
自私麼?

我要說阿..
你真的是白癡..
連一個小小的東西也不會
6歲小孩子也會拉..
鄙視你

你這人可污染了我的部落

本來好好的一篇文章
就給你搞砸了..

沒心情..
~~~~~~~~~~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