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衝動

哇哇哇..
我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去LANGKAWI 和 CAMERON
不懂為甚麼..嘿嘿嘿
有機會一定要跟阿爸提議一下..
等下次沒作工時就去~XD

剛作工時..嬸嬸就跟我說了一大堆..
害我現在就想要飛到金馬倫了..ohyea~~~~~~

想要去輕鬆一下..
離開這繁華的地方..
去呼吸新鮮空氣..
享受大自然..
看多點綠色的東西..
對眼睛很好喔..
最近我的眼睛很乾..很累..阿對 >___________<

要考試了..我可不想啊..
來得太快了..
什麼也沒讀到..
天阿...地阿~~~~~~~~~~~~~~~~~~~~~~~~~~
> 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