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ohyea~~~興奮


ohyea~~~~~
我要說阿..
昨天真的給我挖到以前的拍立得..
雖然是壞掉了..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嘿嘿嘿..
裡面還有兩張底片..
可是怎麼按就是不能拍..
有谁知道哪裡有的修拍立得的..告訴我
我很感激~XD

阿婆說那是阿公的..還說可以給我..嘿嘿..
爽呆了~XD
我很喜歡這個款..
覺得很美勒..
剛開始不懂怎麼開..四四方方的..
然後開起來就嚇死人..哈哈~XD

還有給我挖到一部舊相機..也是阿公留下來的..
阿婆丟在房間的垃圾桶..好彩給我發現到..嘿嘿嘿~XD



















ohyea~~~~
我很喜歡這架的聲音..
卡嚓~~~~~卡嚓~~~~
昨天整個下午躺在床就是一直按..一直玩..
卡嚓卡嚓卡嚓..
聽了很爽~XD

很白癡拉我..嘿嘿嘿~>目<
突然發現到..我很容易就很開心..很滿足..
昨天有人跟我講我才知道..
嘿嘿嘿..
真的阿..
我說就算有人寫一張小小的紙給我我也會很開心..
還有..你說的..一封信息也可以讓我很開心..
真的魯..我也昨晚才發現到..哈哈哈~XD
超遲鈍的我~XD

嘿嘿嘿..明天要開學了..
我不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